爱无反顾txt发在wb,番外在同一条的评论里,搜缩写awfg就有

火力全开9

9.吃了熊心豹子胆

 

他不后悔有这个想法,甚至为此斗志昂扬,后悔的是冲动告诉了对方。在他自己察觉异样前,正在观看四排直播的各位先一步发现了端倪。

 

……主播在干嘛???

???小揉一你这种想法很危险

这一晚上加起来都几次了…………

想采访巨卡哥到底做了什么

巨卡哥一脸懵逼: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揉一酱这是咋了!!

揉一:你正在被做成表

我真怕主播一个手滑

 

所幸他们担心的没有发生,王源松开右键,收镜,操控人物继续搜东西,而隔了一条街的Jutmka从窗口消失,接着耳机里传来王俊凯含笑的声音。

“你瞄我做什么?”

“谁瞄你了,我看飞机。”见事迹败露,王源干脆来了个睁眼说瞎话,还特别理直气壮。

真是见了鬼了,他到底咋了,怎么跟魔怔一样,看到王俊凯不由自主就想开镜瞄准,简直鬼迷心窍。

另外两人在暗中交易配件,没理他们。过了一会儿,揉一破窗而出,却听巨卡哥让他过去。什么东西啊,这么神秘。等走到一号旁边,屏幕前的王源差点骂出声。

我操。

王俊凯在做什么。

 

巨卡哥你??????????

我告诉你巨卡哥撩了我们揉一不负责是要被打的

???????

这他妈不是爱情我直播吃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够狠我很欣赏你

 

“还你。”他指那天群战王源给了自己100发5.56子弹。

“哦,你,那你直接扔地上不行??我这么一颗颗捡很累的好吗?”王源忍着一脸燥热在他旁边蹦来跳去。

“给你就拿着,还挑三拣四。”

王源轻轻哼了声。

谁让你还东西还这么撩人。

好好的,摆个心形出来,什么意思?他想问但不好意思开口,更何况直接问出来好像丢失了美感?至于什么美感他一时半会儿掰扯不清,只能归结于心里有鬼看什么都有问题。

王源不情不愿地捡子弹,捡着捡着笑意没刹住车,后变成压抑不住的闷笑,听得一众粉丝火急火燎。巨卡哥不知是怎么,扔下用子弹摆成的心心跑进别的房子去了。

捡完了王源算了下数,说:“你多给一颗。”

“这都被你发现了。”

“那当然,我数学小神童。”

“多出一颗给你留着打我。”

“什么啊,我怎么会打你。”

“哦?前几天对我疯狂输出的是谁?”王俊凯调笑。

“都是意外,意外!”

“是么,那你就对我意外。”

完球,为什么对话方向越来越诡异。

此时,特爷干咳两声道:“你们可以当我们不存在。”

狒狒干瘪瘪地接上:“我们刚刚关掉声音了,一句都没听到哦。”

王源:“……”

 

特爷和狒狒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际上他俩确实当你们不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扰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踢的望周知

妈啊这俩也太旁若无人了吧???

给跪了巨卡哥那一句多出一颗给你留着打我呜呜呜呜好苏好宠好霸道

刚来,diao大的介绍下队友是谁??

前面,队友是主播的饲养员,以及饲养员的战队成员

怕是要从饲养员升级成emmmmmm

emmmmmm那也还是饲养员啊现实也可以喂胡萝卜嘻嘻

是我知道的那个胡萝卜???

歪妖妖灵这里有人绑架幼儿园车

请问你们这是在网恋吗???

?难道那颗子弹是定情信物

 

这一晚不止王源一个晕乎乎,连王俊凯也有点失常。某次开局他居然被一把喷子给打死了,对手毫不留情地把他补掉就跑了,其余三人赶到只见一个崭新的盒子闪烁慈悲的光,场面一度十分安宁。

“唔,不好意思。”

王源贴心地说:“S686面前众生平等。”

他们战队小群里,特爷忍不住戳穿他:“你刚别是走神了吧。”

“啧,老大收敛一下啊。”狒狒接着吐槽。

王俊凯没回群里消息,转而点了观战,兴致勃勃地担起了解说。

“好,现在来看看主播捡到什么了,哦一个脑壳,绿的。

“好,他路过了黑色的一级头,没有要把西瓜皮换掉的意思。

“俗话说得好,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

王源打断他:“你可闭嘴了。”

王俊凯不但没闭嘴,兴奋指数还更上一层楼。

几人跑圈时各自开车往山上冲,地势险峻且坡度较大,狒狒的摩托一骑绝尘率先爬了上去但很不巧恰好进入轰炸区,更倒霉的是天火精准落在他身上,只听轰一声,狒狒在YY里好一顿辱骂,后面的皮卡和蹦蹦还在匍匐前进。

“好,一个天降正义,四号选手阵亡。”

狒狒:“我没死我还能抢救!”

“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剩余两名选手身上——很好,蹦蹦往上爬了一米又滑下去了。

“诶等等,左后方毒边有车追过来了!满编队!两位选手反应神速跳车走到了反斜坡,但很遗憾对面已经看见倒地的四号选手!他们动手了!一枪!两枪!四号危在旦夕——很好!特爷这个封烟满分!揉一!我们揉一神狙再现!爆头!都是爆头!连倒两个!小心扔雷!哎呀——四号还是没了,太可惜了!这下变成二打四,缺少主攻和突击情况下,看他们要如何化解这次危机。

“特爷把人补掉,漂亮!好,他扔了个雷……呃,炸灰了,环保工作不到位啊。揉一在和对方狙击手钢枪,看起来非常开心。提醒一句,毒来了。这时候他们要怎么做呢?是把这队灭了再进还是直接跑路?这个圈特别疼,我个人建议战术性撤退。”

“老大你OB还这么高兴。”狒狒再也忍不住。

很显然揉一和特爷都不是恋战之人,边退边往山上走,谁料对方是块硬骨头,直接跟了上来,此时王俊凯略带惋惜地接了下去。

“太愚蠢了,不知道对面指挥怎么想的,这时候还跟后头来不是找死吗?换我肯定选另一条上山的路再压过去,诶——漂亮!揉一这个原地反身跳狙太精彩了!又是直接爆头,毒太疼队友拉不了,那人看回放估计要举报哈哈哈!

“进圈了,看来打算蹲后面上来的人,不过刚刚那队似乎被爆一个之后知难而退没跟上。场上还剩13名,除开我方两员大将,还剩11个,也就意味着,除了刚才剩下的2个,很可能还有两个满编队加一个独狼。如果是这样,对我们队来说比较不利。”

不得不说巨卡哥这嘴还是很灵的,在山顶相对坡度较缓的平地,两人摸到一个四人队屁股后,正打算按兵不动之际,对方发现了他们,随即立地开火,攻势异常猛烈,双方各不相让。

1分钟不到,特爷倒地,揉一也将对面一人击倒,正欲救起队友,视野中对面剩下两人竟是毫不顾忌地直压过来。

“没法救人,揉一打断了动作,又狙掉一个,诶,换步枪直扫会更好——”

王俊凯还剩一句没有说完,揉一被第三个人绕圈到背后给偷了,画面变成了灰暗的色调,频道里忽然安静下来,只因这最后的战役从特爷倒地揉一就没再出过声。其余三人似乎察觉出点什么,沉默一会儿才开始活跃气氛。

“没事没事,再开就是。”特爷说。

“来来来,谁先死谁是猪啊!老大当心!”狒狒摩拳擦掌道。

“刚刚那个地形和人数对我们都特别苛刻,别介意。这次我不会先死!”王俊凯稍作战局分析,后一句反驳狒狒的大言不惭。

然而不尽如人意的是主播接下来话少到让人怀疑是否被可疑生物附体,除了必要的物资交换和战术沟通,和他们的交流可说是零,任谁都看出他状态不佳,甚至在关键时刻犯了技术性失误。

“要不今天先休息,改天再说。”最后王俊凯提议道。

他们都没异议,揉一说了拜拜就下了,躺在床上许久还是睡不着。他伸直右手,张开五指,像是要抓住什么,但唯有一团空气。

房间很安静,手机震了一下,王俊凯发来消息。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冷静下来了?

王源:我很冷静。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摸着良心再说一遍,刚才那表现叫冷静?

王源:我只是觉得自己吃了熊心豹子胆。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说人话

王源:菜成这样还敢大言不惭。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没理解错的话,才几天你就后悔了是吧。

王源:没有,是我不自量力。

王源:狙打得好又怎样,近身还不是被虐菜。

王源:学长,我真的合适么?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给你几秒钟撤回。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谁允许你这么想的?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我看你是真吃了熊心豹子胆,再说这话试试。

王源:我原本以为游戏就算和职业沾边也可以有另一番玩法和体会,但现在看来错了,娱乐是娱乐,比赛是另一回事。

王源:我这种近身枪法根本不到家,如果不是和你们组队根本不敢跳人多的地方。

王源:学长你再考虑一下吧要不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你也知道这是团队游戏,队员不配合还打个毛线。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让我考虑什么,自己说过的话转身就忘了!我能考虑什么玩意儿啊,那么一两次就把你心态打崩,你怎么不说我开头就死了,谁都有发挥失常的时候,你当我们每个都是战神在世?

王源:可我不是发挥失常那么简单,我近身就被虐。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你是狙击手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需要我给你解释一下狙击手是什么意思?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下个月波兰邀请赛,我希望你尽快调整过来,别想些有的没的,用最好的状态出战。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还有,你不合适谁合适。我说行就行,谁说都不管用。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你就是我的宝贝

咳咳咳——原本心情沮丧的王源看到这话顿时一个鲤鱼打挺,可是很快新消息紧随而至——

你还卡我就不客气了:狙击手

王源:“……”

说话不带这么大喘气的!

 

 

注:

1.“你正在被做成表”,you are being watched,疑犯追踪片头第一句,原意你正被监视,后得网友戏称演变成这个梗。

2.OB=observer,意思是观察者,观战。



评论(67)
热度(1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耦俱无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