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反顾txt发在wb,番外在同一条的评论里,搜缩写awfg就有

耻辱18

18.

王源没意识到自己有点醉,小口小口温顺地喝光了。

他们坐不太久,出来时脚步都有些虚浮,尤其王源走几步就要停一下稳住,幸而他没忘记腿上的衣服,本来王俊凯想自己拿,但他没撒手。王俊凯跟在后面,还算清明,双手插在兜里慢走散酒气。两人沿着路灯往前,拐过一个街头,24小时营业的电玩城出现在眼前,王源露出一个傻笑,蹬蹬上了楼。王俊凯一看忙跟上,此时人不算太多,很快就找到王源。

负责枪械射击游戏区域的工作人员正在介绍,王俊凯走到王源身后听了一会儿,二话不说付钱。王源神情懵懂地抬着枪,知道要打屏幕里的假鸟,无奈手软乏力,枪后坐力还不小,于是几枪过去,指哪哪不中。王俊凯看不过眼,从后伸手帮他稳住,姿势就像把人搂住一样。他在王源耳边用沾染酒意的低沉嗓音指导:看准再按,别急,左上角,中间,右上角……砰一下,砰又一枪。枪支倒是稳了,可后坐力还在,王源人不太稳,打一枪上身就被怼得往后撞。好歹后面的王俊凯像一堵墙,让他不至于狼狈跌倒。

这时,王俊凯仿佛接过了掌控权,牢牢握住他的手,三下砰砰砰全中,完了笑问我厉害不。

王源往侧边偏偏头,没理他。

不一会儿,王俊凯眼一瞥,怀里人的耳朵红得要滴血一样。离得太近,有根不听话的头发不时戳过来,扫到脸颊或是什么,王俊凯有次抿唇不小心含住了,顿觉喉咙发紧。

一百块打完,王俊凯还想掏钱,王源抬高他的手从他怀里钻出,拿回风衣外套,晃晃悠悠走到夹娃娃机面前。王俊凯问想玩吗,王源看着小黄鸭摇头,于是王俊凯得出一个模糊的结论,喝醉的王源一般否定表肯定。

这里需要去前台换游戏币,王俊凯一口气买了一筐,夹了半小时小黄鸭还是没到手,神色有些不耐烦。王源拉拉他的袖子,示意口渴了,王俊凯转身买个水的时间人就不见了。最后他在门外找到了人,王源靠墙蹲着,还抱着风衣。王俊凯略有触动,走过去也跟着蹲下,拧开瓶盖给他。王源接过乖乖喝了几口,满足地啊了声。

王俊凯忍不住笑意问:“小黄鸭不要了啊?”

“夹不起来的。”

“不再试试么?说不定下一次就可以了。”

“不行的。”

“不试怎么知道。”

“我就知道。”

“好,你知道。那现在回家去吧。”王俊凯站起,朝他伸手要外套,“给我。”

王源看看手,再看他温和的表情,摇摇头,抱住衣服不撒手。

“外面凉,要不你自己穿上。”

王源还是摇头。

王俊凯站着等了一阵,不再坚持。

“起来,蹲久了腿会麻。”

王源吸着鼻子站起,被他拉住手,往外走。王俊凯沉声说趁现在还能甩开,出了这个门口你就没机会回家了。王源不但没挣脱他的手,还抓着晃了晃,告诉他,很小的时候爸爸也会牵着他的手,然后走一段路把他举起来放在肩上。

这一夜如梦似幻,酒后的王源的世界一直是晃晃荡荡的,但还好王俊凯在身边,尽可将手交给对方。这也是为数不多的时候,不用考虑下一秒需要做什么,无须计较走过的路跌过多少跤,只着眼于这一分这一秒。

推开房门,王源眼神迷蒙,本来夹带的犹豫在接触到另一道视线后变得明亮。醉了的王源很听话,也很可爱,王俊凯慢悠悠地想以后得让他注意点别在陌生人面前喝醉,接着他要把风衣扔到一边,但王源还死死抓在手里不肯放。

“你今晚是要抱着我的衣服睡还是抱着我睡?”

“……”王源倚在门板,低着头不答。

“自己选一个。”



评论(85)
热度(1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耦俱无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