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反顾txt发在wb,番外在同一条的评论里,搜缩写awfg就有

火力全开2-3

2.和巨卡哥的第一次甜蜜双排之旅

 

这夜王源下播后,收到特爷的微博私信略有些诧异。这位特爷也来自职业圈,并和巨卡哥同属一个战队,他有个非常响亮的名号,江湖人称吃鸡交际花。如果说网络一线牵,那他就是那根线。王源和他关系不远不近,事实上揉一可能是这圈里为数不多的清流之一,在众多选择在小透明阶段报团取暖或抱大腿的主播当中,王源从一开始就是单打独斗,系统检测他的账号那天,甚至有某些小有名气的主播跳出来跟风指桑骂槐,可谓是摸爬打滚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揉一:?

特爷:明天组排有对象没

揉一:路人啊

特爷:有个技术不错的家伙想跟你吃几把

揉一:……

揉一:???

特爷:他想跟你吃鸡!意会意会!

揉一:…………

揉一:谁啊,我认识吗

特爷:认识吧,你点开新增粉丝看看,follower巨他妈多那个

1分钟后——

揉一:……你开玩笑么

特爷:我像这种人么

揉一:不是,我跟巨卡哥组排,我很担心自家网经受不住这阵刺激猝死

特爷:破除迷信,从你我做起。

揉一:……

特爷:再说,人家送你这么多礼物,翻一下牌子不过分吧

揉一:你们战队不用训练吗?

特爷:要啊,但你不经常晚上才开播?

揉一:哦……职业哥不务正业,你们教练知道不?

特爷:知道,还训了他一顿,但没办法,他贼强。真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跟他吃把鸡你就懂巨卡哥到底有多厉害!别看他叫巨卡,打人一点也不卡。

揉一:……

特爷:?怎样

揉一:等等我去买个加速器白金VIP

到了约定时间,巨卡哥进入YY频道,王源正摸着路由器念念有词,你可争点气。这个频道并非他自己创建,王源也只有橙马,但巨卡哥一进来就是拥有权限进上锁频道的黄马,想必以前就来YY埋伏过,而频道的主人不可能无视这尊大佛。但这些,我们揉一酱没想那么多,因为巨卡哥一来听到碎碎念忍不住轻笑,那几秒王源失了魂似的,满脑子都是:

我靠,和我男神声音好像!!!

两人打过招呼,顺道来了一会儿商业互吹。王源心不在焉地想,越听越像啊。他的这位男神是现实认识的,和他一个大学,比他高一级,除了对方长得帅,现单身,家住本地外,他对他知之甚少。王源忽然想起第一次见面是在食堂,朋友引荐后,对方抬头,嘴里塞着饭自我介绍说“我叫网巨卡”,当时王源就觉得帅哥名字贼他妈别致,然后男神咽下食物再开口纠正自己,是王俊凯。

等组好队回过神,盯着巨卡哥的ID,王源手一抖差点退了。

Jutmka

此时的弹幕大军早已躁动得犹如脱缰野马,自平台官博放出消息,揉一和巨卡将在今晚7点半双排吃鸡,嗷嗷待哺的巨卡哥粉丝甚至早早蹲守在这里,没法,谁叫他们偶像肯定想不起自己还有个直播间呢。

 

看着这个熟悉的名字我竟有些许恍惚……

怎么回事这俩居然双排?????

天啊巨卡哥声音也好听了吧!!!

嘻嘻嘻揉一酱真可爱,想揉

 

准备前,高级饲养员巨卡哥煞有其事地说:“等等开,我先喂个胡萝卜。”

王源:“……”

网啊网,你一定要挺住啊!

所幸他担心的一切!都!没有发生!

地图载入,一片黄澄澄的沙漠。为了节目效果,王源决定跳豪宅,毕竟他没怎么关注职业圈,不清楚巨卡哥的打法是刚是苟,先试试他什么style,既然已经一起玩了就得互相配合啊。

但很快他就忘了以上的内心活动,因为他落地就捡了个平底锅,出于对生存的渴望,揉一酱一路蛇皮走位蹦到巨卡哥旁边,同时嘴里叭叭个没完。

“啊啊啊!我怎么就一个锅!这不公平!还有人打我!大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放小弟一条生路!……救我救我,打他!快打死他!拿个P911追我九条街!让你狂!知道哭字怎么写吗?”

巨卡哥转头一喷子将来人爆头。

“死了。”

王源松了口气:“总算活下来了。”

“Scar给你。”巨卡往地上扔了枪和子弹,来不及补充,手比脑快,砰砰就是两枪。

而揉一的视角,那两下特别像朝着自己,当即吃了一惊。

“卧!——诶?”

“窗边有个人。”

“哈哈……谢了。”

社会你卡哥,人狠话不多,操作还贼溜。

接下来的15分钟,巨卡哥完美贯彻了上面那句话,反倒是很少组排的王源变得无比话痨起来,骚话连篇基本没停过,二人循环杀人和打药这两个环节,终于有惊无险地从豪宅出来了。王源差点留下感动的泪水。

“开摩托吧,比较快。”他建议,并且非常热情地上了驾驶位。

画面沿着公路往山上开,快到一个高坡时,轰炸区恰好刷在那上面,然后他立了一个惊天大flag。他说本人行走江湖多年,还没试过开车被炸。

还没,试过,开车,被炸。

很好,大家都猜到了结局。

就听轰一声巨响,画面变灰,系统弹出一行提示:

轰炸区炸死了你

王源:“………………”

“哈哈哈,哈哈,这嘴开过光啊。”巨卡哥再也憋不住笑。

什么叫天降正义,什么叫天谴之子。

 

第二把还是沙漠图,王源问跳哪里,巨卡哥人很nice,让他随便挑,哪里都可以。王源心道也是,经过刚才豪宅一役总算明白特爷那话什么意思。以往排到的路人,要么菜成狗死了还爱哔哔,要么不配合行动乱冲,要么比他还高冷,反正如果不是为了组排分,他很不愿意和人组队玩,但巨卡哥刷新了他对队友的认知。于是等待期间王源禁不住摸出手机,给特爷改了个备注:世纪佳缘站长。

想起这茬王源一颗八卦之心蠢蠢欲动。

“你和特爷熟吗?”他问。

巨卡:“不是很熟。”

窥屏已久的世纪佳缘站长怒刷青草以示存在感。

 

 

3.巨·超级护短·睚眦必报·卡

 

玄学这玩意儿,有时候由不得你不信。就在巨卡和特爷比赛一样刷了一屏幕礼物后,跳伞时王源网卡住了。原定的拳击馆泡汤,巨卡哥转而改道朝着揉一的方向飘过去。

“诶,不好意思……”王源过意不去,“明天还是报障吧,可能线路有点问题。”

巨卡一声低笑:“我给你修啊,我专业学这个。”

“什么哈哈哈哈哈?”

“不骗你,我修网特溜,快狠准,无后患,让你顺畅吃鸡不丢包。宝贝儿来一发吗?”

“???那老板来点优惠,给打8折不?”

“不收钱哦,免费的。”

两人相声式打野成功逗得全屏刷满了哈哈哈,见他落在不远处,巨卡哥来了个三连:网好点没,路边有车不,需不需要接。王源忙回道有车有车,没事没事。不巧的是,他刚坐上蹦蹦,附近就传来一阵越野车声响,才拐了个弯,还没来得及报备说这里有人,两车稳稳撞上了。

“又卡了?”巨卡问。

“不是,发生了个小车祸……我日!这人怎么有枪!!!”

话没说完,人就死了,巨卡哥提枪冲了出来,只看见那人穿着美团外卖的制服,一身黄不拉几的,开着越野车走了。

“真tm刺激哈哈哈哈!刚撞上我俩谁都没动,这人居然有枪,失策失策哈哈哈!”王源捶桌爆笑。

 

你揉一怎么肥四啊今天浑身是梗哈哈哈哈哈

说好的高冷话少巨卡哥?

我要被这俩笑死了揉一敲敲敲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这么蠢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播你谁,还我神狙手揉一!

我专业修网了解一下

这都是套路啊套路,先把你网整垮了再免费上门,可以,这很巨卡哥

等等,你们怎么没人关注那句宝贝儿???????

听到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宝♂贝♂儿♂来一发吗?

羊藿三七直播间,订阅了。

 

王源专心观战,谁料巨卡哥一声不吭上了他的遗产,风驰电掣地朝小黄人离去方向开走,正当他疑惑巨卡想做什么的时候,巨卡哥在几间房子前停下,但他绕了一圈就走了。

“不在。”

不在?什么不在?王源一头雾水,视野里巨卡哥碾过滚滚黄沙,又在一处停了车。

“哦,这呢。”YY里巨卡哥操着那把磁性悦耳的男声轻描淡写地说,“应该是来找队友的。”

别看就那么一会儿,欧里欧气的巨卡一身二级套不说,两把枪均已齐备,而且还搜了好几颗手榴弹。

“看我不搞死他们。”

王源:“……”

所以你跑了几个地儿是为了追杀人家啊。

突然有点同情对面。

可是很快,那点同情就被接下来这段巨卡哥教科书式的猫抓老鼠给冲刷得一干二净了。巨卡实力演绎什么叫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什么叫教你做人不收费,什么叫翻山越岭送你去见阎罗王。

这两人大概搜得七七八八,正窝在这房子二楼分赃。只见身穿黑色小裙子和主播灵魂绑定外套的女角色Jutmka绕到房子背后,用拳头打碎窗玻璃,再大摇大摆走到前面,开门,关门,开门,关门,接着把房子侧面的窗玻璃也打碎了。

王源:“……”

制造一堆噪音后,巨卡故意漏脚步,从窗户翻进去再跳出来,上了他们的越野车,挪开一点,立马又跳进房里,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果然二楼扔下来一颗雷,把自己车给炸了,而对手毫发无损,看得一众忍不住笑巨卡哥好烦哦咋贱兮兮的。听到下楼声音,巨卡往前几步,翻出窗户,蹲着向右侧身绕回房子正面,这不小黄人的队友完全按照他的剧本来到一楼第一时间看的后边窗户,巨卡趁机探头从后砰砰砰几下把人偷掉。

 

6666666666

基操勿6

陈独秀同学请坐下你挡住后边的李大钊了!

这操作大家有机会实战一下

我要有这手速反应我也可以(微笑)

 

这还不是最秀的,不玩战术的巨卡哥虎到你怀疑人生,干净利落收拾了一人,他的人物动作不见一丝迟疑,直接猫着腰冲楼,期间切换AKM,他甚至毫不掩饰声响,就要告诉对方:老子来了,谁都别想跑。

一楼,他蹲下侧身观察,小黄人就在二楼拐角,同时也知道他的方位,巨卡二话不说探头开枪,打掉对面半管血后迅速缩回——侧身射击——再缩。小黄人毫不示弱地和他对了一梭子弹,一来一回吃了手速慢的亏,渐渐落了下风,血条已然见底,等巨卡哥躲回去,他掏雷一扔,忙给自己打药。躲在杂物堆后的巨卡哥没有回头看爆炸,不慌不忙原地蹦了两下,那人以为他走出房子,赶紧从二楼窗户跳出,正想用队友的摩托进白圈。

便是这一秒的时机,他的对手毫不留情,自窗边开镜瞄头瞬狙,一气呵成。观众甚至来不及看清,只听98K清脆的一声——砰!

 

[Jutmka 使用Kar98K爆头杀死了 helloyourdad]

 

“哇……”王源情不自禁鼓起了掌,“三级头你都下得了手。”

可以说ID都无法影响此等帅气度。

巨卡哥哼笑间轻松自雷,开启下一局,终于排到老图,然而众人还停留在刚刚的震撼中无法自拔:

 

所以说得罪谁都好千万别惹揉一酱

前面语文课代表别抢答

你巨卡哥千里追杀技能满分

我似乎get到了什么???

等等这个走向不太对啊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不管你懂没懂反正作者非要注明的名词解释:

Jutmka=巨他妈卡

羊藿三七=yhsq

基操=基本操作

一梭=30发

自雷=用手榴弹自行了断

 

添加一个简单说明:98K只能爆2级头及以下,但巨卡在此之前已经把人打残,打了急救包的血量是75,加上距离近方可直接击杀。

评论(82)
热度(15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耦俱无猜 | Powered by LOFTER